close

反正也就習慣了不是嗎?




hebe的新歌,電台廣播狂打
聽著也都會唱了



阿潘在音樂會上面說了:「可以孤單,但不要寂寞」






其實來來去去這麼多個小鬼,我早就應該習慣了
人與人之間相處本來就是彼此學習互相成長
但沒有想到你們還教了我寂寞
那一刻啊,心裡真的空空的......





隔了將近半個月,在體貼這篇文裡提到的男客人,今天晚上又出現了
這次口罩拉的更下來了,雖然還是看不到嘴,但比較有清楚的容貌了
而且不像上次一樣那麼冷,還會問一些問題
滿心喜悅的轉過身要跟小鬼分享一下花痴的心得
這時才真的意識到,她已經離開了
滿腔的亢奮好像突然被澆了一桶冷水
冷冷的.....寂寞了.....



我其實還是不太能諒解你說走就走
就覺得這兩個多月來對你的好都是白費
這麼多個小鬼,我最疼的就是你
胸口很悶,原本不想多耗費心神在你身上
但是不寫出來我可能會難受到死,竟然邊打文章邊哭





沒關係的,寂寞寂寞就好
謝謝你又幫我上了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