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風度






很喜歡利琦的體貼這首歌,還有愛太遠、藏不住和天堂
MV是有相關的小電影喔,有興趣的可以點來看~






我對於體貼又有紳士風度的男性總是特別欣賞

例如說開車門、幫忙倒個茶水或是走路時會讓你走在內側

這種不經意的小舉動會讓我覺得很貼心

說的話讓你沒有負擔,相處不會有壓力,甚至是安慰你

所以雖然我偏好美少男王子型的長相

但只要在言行舉止上有優雅體貼的紳士風度,就算是肌肉男也OK






說到長相

今天晚上店裡來了兩個男客,有一個口罩戴到人中的位子
只能看到上半臉,BUT~上半臉就是我的型耶

其實一開始我還眼花,想說這人好像阿潘喔~
不過等到他走近一點,看到皮膚就知道完全不是了
阿潘的皮膚真是一等一的好,鼻子又挺的很直很正

這個客人倒是有一點冷,所以我們也沒有多搭理他,趕快弄就對了
但是女人的花痴程度還是會很有默契的一起發作
跟店裡的小鬼討論起對方的長相
最後還很壞心的猜測口罩下的嘴說不定是歪的(毆飛)







說到長相PART2


我在記憶人臉的這一塊記憶體肯定是壞掉的!
以前很佩服店裡第一個小鬼的認人功力
連那種只來過一兩次的都記得
認人這一環我本來就比較弱我知道


但是今天才知道不是比較弱,是超~級~弱~!!!!!!!!!!!!!!!!!!



我一直以為放在心裡尊敬的人(誤)是這個夏天才出現的客人
沒想到........
原來,他已經出現很久了.....
有多久? 大概是去年秋天就出現的吧~ orz


今天聽到這件事,真的是囧到翻過去~
我的腦袋一定有個洞,人臉都從這個洞流掉了...
怪不得之前說我都不理他,那是因為我根本一點印象都沒有阿...(暈)
也難怪前幾天說我有一點改變,我疑惑了半天想說你幾時有看過我@@


原來,我的腦袋也有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