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我一直都很相信這句話
下午在店裡和小鬼們討論起偏好
我喜歡長相斯文一點的王子型,但是希望有一點肌肉
然後就開了高修的照片給她們看
gao.bmp gao.2.jpg gao.1.jpg

當然台灣的男生很少人會練成這樣
不過韓國的男藝人就常常練成精實的肌肉男了
而且他們的平均身高好像又比台灣和日本的男生高
練起肌肉來真的特別好看
尤其是腰線,第一次迷上男人的腰線好像是看到Rain的身材吧
從背面看起來,真的好正喔!



而且高修的長相又是我喜歡的型,有點可愛又很有男人魅力
就算在劇中包的緊緊的,還是能把我電的亂七八糟


gao.3.jpg

這張是和韓藝瑟一起拍"聖誕節會下雪嗎"的劇照
我也很喜歡韓藝瑟,但是比較喜歡她在"幻想情侶"中的表現
在"聖"裡面有點太軟弱了,劇情又鬼打牆
如果不是喜歡男女主角的卡司,追戲都會追到吐血~


不過看"聖"劇會有一點共鳴,原因是下面這張劇照所講的劇情
gao.4.jpg

講到高科技城市和綠能城市
大家都知道環保的重要,對於綠能也越顯重視
但是在經濟、政治、利益和權力的導向下
那些所謂的科學園區、科技園區還是如同劇中結果一樣

勝利了。


哈,那些也都過去了。













這兩天我突然意識到那也是一個正常的男生
一般男性會有的反應、該看的東西、不意外說出口的話
真的不意外的發生了

有一點異樣的感覺,PH值<7

然後套句我們店裡那位內地正妹客人的用語

(這個客人真的好正喔,是言情小說封面走出來的人物
所謂的眉宇如畫、眼如秋波的中國美人啊~男女都說正!)



難為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