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今天碰到老同學了~


話說今天工作的時候,看到一個男性走過來
只覺得他很面熟,但不認識
加上我超級不會記人,我對人臉的記憶力有夠差的 XD
所以就走上前去準備把他當一般客人招呼


結果他竟然看了我大概十秒鐘後
竟然對著我問說:你是不是XXX ?


驚驚驚驚驚!!!!!!!!!!!!!!!!!!!!!!!!!!!!!!!!!!!!!!!

他竟然叫出我的本名耶!!!
重點是我根本不記得他是誰?

後來我仔細看了看,才認出他是誰
但是我根本不記得他的名字喔




我逼問他告訴我他的本名,他竟然叫我回去翻畢業紀念冊 orz

問題是,我對他的記憶點是國中補習班的同學啊~
是要去哪裡翻畢業紀念冊啦 orz
雖然他跟我高中也是同校,但是我也不記得他是哪一班的阿 orz
是11班還是13班的? 我只記得好像是男生班


偷偷說
我跟他很不熟阿 囧rz
以前也沒有交談過幾次吧,加上補習班同學都馬叫我綽號
他竟然記得我的本名 >Q< 老天阿~你到底是誰~




我還跟他說你以前不都是跟游X勇他們玩在一起嘛?
還有廖X翔阿~ 陳X榕阿~
他還說對阿,陳X榕現在當醫生了呢(哇~他好適合當醫生喔~)
還跟我說了以前班上那個黃X霖在中和也開店了
他也還有跟鄒X聖聯絡
我還問他是不是跟那個江X霖唸同一個國中


他就問我說,你都有跟他們連絡喔?

我回說:沒有阿,他們記的比較熟是因為從小六就認識,
你是後來才進來補的,我比較記不得
而且跟他們也沒有很熟阿~不同掛的

他又說了一句讓我更驚訝的話了
"對喔,你以前都跟汪XX他們比較好"


大驚!!!!!!!!!!!!!!!!!!!!


有看到這篇的那位被點名者,你有記得他是誰嗎?(就是你,汪小姐!)


講了這麼多,我其他同學的名字都記的起來
就是他的名字我怎麼樣也想不起來
他還說他也有去參加王老師的婚禮耶 @@
見鬼了,那我們應該是坐同一桌啊 Orz




埃唷威壓~你到底叫什麼名字阿~ 
人老了,年紀大了,10年前認識的朋友名字都忘了啦(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