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季節




四季當中,最不喜歡秋天
尤其是夏季結束後的第一陣秋風
總是讓人從溫暖的氛圍突然被冷意浸濕
少了一件外套,在深夜裡備顯難受


早上騎車去工作,看著灰色的天和迎面而來的涼意
才真的感覺到中秋過了,秋天來了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節,還熱的不得了
也許老祖先的智慧和經驗真的不能小覷
去年的中秋是10月初,也是一直到10月底才感到涼意









蕭瑟



下午忙了一陣出來店門外的長椅透透氣
刮來一陣風,打了個哆嗦
莫名的又想起你,情緒低落
不知道這是不是習慣,我很常在這種天氣中想到你
然後升起無以名狀的虧欠感
年少的時候總是自以為是,傷了人而不自知
小傷也就算了,影響了另一個人的思想就十分罪過
我希望我們都能過的好,這是我最深的祝福







將近三個小時的時光,聊了一些感情世界
是我和她不懂得珍惜,是我們不長眼
讓你和你這麼好的人離開
但我和他不一樣,就如同我不喜歡吃蓮藕
藕斷絲連不是我喜歡的模式
但不管哪種模式,最終,還是沒有在一起








我沒有當面跟月老公公說的事,隔天我跟土地公公說了
希望祈的願能夠實現








「羨慕嗎?」

「是的,很羨慕。」



心裡這麼說著
想到了這個故事--五百年的回眸
現在,也算一種修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