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怕青春消逝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大學一起住了三年的室友在晚上突然丟了msn訊息給我
以我對她的了解,一定是生活遇到了一些難題
果然,的確碰到了挫折
網路上面說不明白,跟她說找時間來找我吧
其實她也不一定希望我明白吧?只是想找個人說說
親愛的,想哭就哭吧!






後來看著大學同學的msn狀態,連到了她的網誌
嗯,小花兒真的要結婚了呢~
我想到剛升上大一的時候,班上總共有18個女生
包含我在內,竟然只有3個女生交過男朋友
真的是很不可思議啊~

我的皮夾裡,一直放著我跟小浩華、小宓和小花在大二迎新宿營出發前的合照
穿著系服的四個人,有著很青澀的模樣
還記得要在短短三個禮拜內練好開場舞
性感的new jazz對於完全沒有舞蹈基礎的我真的是很吃力啊~
當時每天晚上晚餐過後就一起在系館的落地玻璃或是勝八餐廳前面練舞
一遍又一遍的練著,直到迎新晚會開場表演結束
收到學弟傳來"學姊好棒!"的簡訊,那真是大學時期很美好的回憶啊~
我們跳的舞我已經不太記得了,但我還記得小花兒在練習的空檔時
還跳了一小段有點印度風情的舞蹈,真的很有女人味啊~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原來我們也到了成家的年紀了
小花兒是不是我們班上最早結婚的人呢?
看著別人幸福,自己也會被影響哩~
真好啊,親愛的小花兒,你一定要幸福喔!














"請妳 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 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距離初戀到現在,剛好過了10年呢
曾經有過很黑暗的日子、很荒唐的歲月
不過近期,心境突然回到很年輕的時候
會因為一些些小事而感到高興,很單純的開心
無所求而自由自在,作著很簡單的美夢
當然會希望美夢成真,堅持著!



我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