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想過能聽到這些話,謝謝你。


漫步在你走過多年的地方、坐在你平常的位子

你對我說:

「我聽你說了之後去查了資料,我很心疼你受這種苦,

我希望我們都能變得更好,要一起加油,所以我會陪著你,

一起面對這個病因,讓你變回健健康康的人,

我希望你可以漂漂亮亮的拍婚紗照,只是需要時間,

兩、三年會太久嗎?」



我無法用言語描述我內心的震撼,只是打字的當下,

跟下午聽到時一樣馬上熱淚盈眶,我知道你的個性,

所以我相信你開口說的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事情,

我不知道原來我也能聽到這些話,不管會不會成真,我都謝謝你。




還有你說:「我想保護你,不想讓你受到傷害。」

一直以來,我的外顯性格都是比較強勢的,只有你看到了我的內心,

你這一句讓我好像找到了可以依賴、依靠的人,

如果你真的是上天送給我的天使,請你不要又回到天上去。













DIDADI


欣賞你微笑的神情 讓我在你手心寫字
每次約會我的心情都好踏實
月光照亮你的眼睛 愛我的心你不修飾
每次約會都變成一個紀念日

才說再見 就開始 忍不住 想見面 哎呀呀
倒數開始 Di Da Di . . .
打翻相思 Di Da Di . . .

雙臂圈成我的天地 聽你說著最近心事
每次約會我的心情都好踏實
為你心中留個位置 等你送我承諾戒指
每次約會都變成一個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