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男生偶爾有點害羞的樣子還蠻可愛的





想一個男生-莫文蔚


上個月底去看潘裕文的音樂會
音樂會的主題是"窺‧愛情"
所以在唱歌之前會介紹一下為什麼想唱這首歌

那時候阿潘介紹這首歌時,表情好害羞又好可愛喔(大心)
哈,男生唱女生的歌的確是比較怪啦
不過我對於BL是非常支持的,OK的~


講到阿潘,今天比較早到家
點了一下朋友貼的連結,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就被電到了
還好阿潘跟我同年,我實在沒辦法喜歡比我小的男生阿~

再貼兩張之前的照片
跟女生拍照手還離這麼遠,真是害羞的很可愛阿~
1.jpg



加油阿~要像第二張一樣更放得開一點喔~

2.jpg




男生穿上西裝就多了一點性感成熟的魅力阿~(灑花瓣轉圈圈)









最近好像回到了大三的那一段日子
我沒有跟誰提過,大概只有小浩華知道而已
隱瞞著系上的其他人,只有在下午五點過後的關係
雖然最後還是流淚,但那個過程回憶起來還是會帶著笑容的

那天看到好久不見的他上線,原本有想要丟他訊息的
後來還是作罷了
想一個男生,曾經。




before, now , maybe af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eople 的頭像
    epeople

    epeople

    e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