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雨季節到了,真不喜歡北部這樣下雨
以前還在台南的時候,下雨都下的乾脆俐落
這種綿綿細雨,下的人都負面了起來

原本冬衣都要收起來了
事實上冬天的棉被我已經準備等到放晴就要拿出去曬了
沒想到因為梅雨鋒面來到,氣溫又下降了
什麼事情都要緩一緩了,真是煩人


家裡的浴室在整修,順便看了看風水
床的位置要改放在好詭異的地方啊
不過如果因為改方位後運勢變好,那我就不介意了

只問了風水師床單可不可以用粉紅色的,哈!
我是甲子年生的,屬水,所以可以用粉紅色和紅色系
太好了!



以前剛搬來的時候,還比較男性化一點
房間的色調都是水藍色,有點中性
長越大越喜歡女性化的東西
粉紅色啦、蕾絲啦、雪紡紗啦、蝴蝶結啦還有緞面材質和閃亮亮的東西
我想要粉紅色的床組
princess-2.jpg

還有膨鬆柔軟的床墊和棉被枕頭
princess-1.jpg

最重要的是有公主簾
princess.jpg pri1.jpg pri2.jpg pri3.jpg


但還要找時間挑,好累


如果可以的話,有一面的牆壁我也想漆成粉紅色或是粉紫色
然後買一座立燈放在我的雙人沙發旁邊方便我看書
再添一張小茶几,讓我能夠放茶水
沙發上最重要的靠墊和毛毯當然也不能忘記了

啊...真想有一間自己的房子...



之前曾經有看到在我家附近有一間小公寓再轉售
不到20坪,大概在15坪上下吧,當時只賣200萬以內
很可惜手頭沒那麼多錢,不然真想付頭期款買下來
生活機能又好,離自己家很近很方便照顧


唉...我要賺大錢!!!



不要再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